您的位置:>炫舞吧2>综合经验>

《炫舞吧Ⅱ》家族系统全面揭秘之建立篇

发表时间:2011-03-30 作者:网络 编辑:微波 来源:网络
亲们,你们在炫舞吧Ⅱ有着无比重要的家人么?想要依靠自己的实力在炫舞吧Ⅱ的世界为自己打造一个专属的家族么?

  亲们,你们在炫舞吧Ⅱ有着无比重要的家人么?想要依靠自己的实力在炫舞吧Ⅱ的世界为自己打造一个专属的家族么?炫舞吧Ⅱ家族系统荣誉登场!我们打造的不只是家族,更是热闹非凡的专属禁地!绝对让你尊荣独享!

  这个神奇的家族系统需要如何操作呢?以下详细说明!

  首先,点击经纪人按钮,选择私人档案,然后点击家族按钮可以观看自己的家族状态。如图所示:

  下图为家族界面的查看方式。

   如果您尚未创建家族界面,点击立即购买,可以快速购买家族创建卡,创建自己的家族。

 

 

炫舞吧2资讯:
今天开始,让你成为时尚炫舞达人
家族系统全面揭秘之功能使用篇
分享:我来详谈关于太鼓手速问题
上一篇:《炫舞吧Ⅱ》家族系统全面揭秘之功能使用篇 下一篇:今天开始 让你成为时尚炫舞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