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炫舞吧2>资讯活动>

《炫舞吧 成就梦想》新学期周周乐最后狂欢节

发表时间:2011-09-16 作者:网络 编辑:月叔 来源:网络
《炫舞吧 成就梦想》新学期周周乐最后狂欢节

  开学已经有段时间了,相信大家已经调整好了自己的状态,正在准备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和工作当中去。《炫舞吧 成就梦想》新学期周周乐,最后狂欢节即将开始,在给自己压力之前,先让自己彻底的放松一下吧!

  

马上就要踏上为梦想而奋斗的征程,付出努力却不知道是否有回报。《炫舞吧 成就梦想》支持每一个刚刚起航的梦想。活动期间登录《炫舞吧 成就梦想》就能收到系统送出的礼品,在线时长累计到一定数值后,能再一次得到奖品。付出就一定有回报,为了你的梦想努力吧!

  

炫舞吧2资讯:
梦幻彩笔 让世界充满五彩缤纷
《炫舞吧 成就梦想》周周乐活动
《炫舞吧 成就梦想》击败秋老虎
上一篇:《炫舞吧 成就梦想》新学期周周乐活动第三波今日开启 下一篇:《炫舞吧 成就梦想》梦幻彩笔 让世界充满五彩缤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