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炫舞吧2>资讯活动>

搞定床戏 《炫舞吧II》上床攻略

发表时间:2011-03-03 作者:官方 编辑:历历 来源:官方
正在火爆公测的舞蹈网游《炫舞吧Ⅱ》是一款由光宇游戏旗下蓝火炬工作室自主研发的大型3D舞蹈网游新作。公测首日,《炫舞吧Ⅱ》的服务器就迎来了第一次严峻考验,蜂拥而至的热情玩家一度造成网络严重堵塞。网速稍慢的玩家甚至一度无法正常进行游戏,足见《炫舞吧Ⅱ》火爆

  正在火爆公测的舞蹈网游《炫舞吧Ⅱ》是一款由光宇游戏旗下蓝火炬工作室自主研发的大型3D舞蹈网游新作。公测首日,《炫舞吧Ⅱ》的服务器就迎来了第一次严峻考验,蜂拥而至的热情玩家一度造成网络严重堵塞。网速稍慢的玩家甚至一度无法正常进行游戏,足见《炫舞吧Ⅱ》火爆程度非同一般。

\

logo

  在公测之前就已被各大媒体炒的沸沸扬扬的《炫舞吧Ⅱ》“床戏”终于在今日解开了神秘面纱。“滚床单”已经成为了公测首日的最流行活动。

引人遐想的床上动作

炫舞吧2资讯:
婉拒80后遭抵制 成纯90后网游
光棍计划后续:光棍比例为37%
宅男最爱网游:光棍数量急剧下降
上一篇:消灭光棍计划后续:《炫舞吧II》光棍比例仅为37% 下一篇:婉拒80后遭抵制 《炫舞吧II》成纯90后网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