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炫舞吧>综合经验>

玩家经验:高手分析“太鼓模式”玩法要领

发表时间:2011-05-10 作者:网络 编辑:微波 来源:网络
本人从一个新手到迷上炫舞吧这款游戏也有3个多月了,技术不算太好,不过特别钟情太鼓模式,对这种玩法还算是有点小心得。

  本人从一个新手到迷上炫舞吧这款游戏也有3个多月了,技术不算太好,不过特别钟情太鼓模式,对这种玩法还算是有点小心得。今天闲暇有空,拿出来与大家一起分享,互相交流共同进步哈。玩炫舞吧首先要对其玩法,模式有一定了解,充分理解游戏开发者的目的才行。比如4K,玩的就是竞技,对技术要求很高,而太鼓模式则是给新手设计的,低速歌曲不需要太多的技术含量就可以轻松按完所有的方向键,一遍留住新手玩家。太鼓模式更多的注重节奏感的培养,后期高级歌曲对速度要求也是蛮高的。

  我们家族的太鼓群里经常有朋友问我,为什么他们总是喜欢出MISS,他们的速度其实是跟得上的,但是就是按不到。其实太鼓模式应该是炫舞吧里最简单的模式之一了,只需要勤加练习应该很快就可以小有所成的。我来说说我的心得吧。

  首先太鼓模式里有个节奏键是要“长按”的。这个“长按键”施放的时机很容易出错。弄不好就出了MISS.并且每首歌里都会有不少的长按键节奏,如果长按键控制不好,这首歌基本就不可能拿到高分了。如何能够克服,我想说的是碰到“长按键”的时候不要以为的盯着屏幕去抓释放点,前面说过了,太鼓模式是将节奏感放到最大的模式,节奏感要求最强,所以“长按键”的施放时机应该以自己耳朵听到的节奏为主,不要太相信自己的眼睛,要是完全看屏幕判断释放点很容易出 MISS。我朋友曾经做个试验,就是不看屏幕完全根据音乐的节奏来施放“长按键”MISS的几率比看着屏幕要少得多。从这一点上也能看出太鼓模式的魅力所在了。其次就是常说的打P,我玩太鼓打P更多的还是依靠自己的耳朵,不完全相信眼睛,炫舞吧里的歌曲每个歌曲都会有个主音道,能找到音道的人很容易就可以找到P点,玩4K模式高手可以用眼睛看着P点打出很高的分数,因为4K注重的是反应能力。而太鼓模式就算是再厉害的高手也离不开节奏,没有节奏感想出高分是不可能的。这个似乎跟天份有关系。

  最后说说玩太鼓模式高级歌曲的注意要点,大家玩高级太鼓看到屏幕上密密麻麻的的方向键挤在一起不知如何应对,其实高手都是勤练出来的,碰到这样的歌,首先不能紧张,越紧张越是按不好,抱着平常心来对待,对输赢不要看得太重是首要的,然后按键的时候不要用力的拍打,就像弹钢琴一样,轻按轻放,优雅的飘过,不要弄得跟砸键盘一样,那样只会使你更快的手忙脚乱。显示器像素调整到1024*769,这样能看得更清一点。最好能整一套专业的跳舞游戏装备。

相关资讯:
[经验]家族管理 打造最优秀的炫舞家族
《炫舞吧2》和你一起积累幸福的爱情
开课啦《炫舞吧 成就梦想》争当太鼓达人
《炫舞吧2》九月送好礼 充值100%中奖
MJ:一切因你之名《炫舞吧Ⅱ》舞倾全球
上一篇:玩家经验:炫舞吧常用快捷键的介绍 下一篇:[经验]家族管理 打造最优秀的炫舞家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