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炫舞吧>资讯活动>

异族来袭 《炫舞吧》全新华服演绎别样炫舞

发表时间:2012-08-21 作者:官方 编辑:vista 来源:厂商提供
  一年一度盼七夕,浪漫甜蜜如约而至,你是否做好准备迎接即将到来的幸福?准备的第一步就是为自己挑选一件全新的华服,美美的迎接七夕的到来!服装对于情侣来说,图案、颜色这些已经不重要了,《炫舞吧》注重的是情侣们的个性体验,可爱?成熟?漂亮?哪一种才是你个性的

  一年一度盼七夕,浪漫甜蜜如约而至,你是否做好准备迎接即将到来的幸福?准备的第一步就是为自己挑选一件全新的华服,美美的迎接七夕的到来!服装对于情侣来说,图案、颜色这些已经不重要了,《炫舞吧》注重的是情侣们的个性体验,可爱?成熟?漂亮?哪一种才是你个性的体现?如果你爱没有想好,《炫舞吧》全新异族服饰将是你不错的选择。

 

  舞蹈精灵 舞动撩人七夕

  精灵族人向来以舞姿灵动、造型性感闻名,《炫舞吧》引进的这一款精灵族服装,颜色亮丽、用材讲究,设计考究,完美的展现出舞蹈中玩家们悦动的身姿。在七夕节前夕,为自己换上精灵族的盛装,拉起ta的手,与幸福来一个大大额拥抱!就在《炫舞吧》开启一段别样的七夕之旅,夏天,让异族世界的服饰带我们飞扬炫舞吧!

  

舞动奇迹

相关资讯:
百搭潮人 《炫舞吧》教你搭配今夏最潮情侣装
为爱痴狂 《炫舞吧》畅想告白篇
上一篇:百搭潮人 《炫舞吧》教你搭配今夏最潮情侣装 下一篇:一歌定情 《炫舞吧》浪漫七夕情歌连连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