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炫舞吧>资讯活动>

舞尽浪漫 《炫舞吧 拼织浪漫》献给为舞而生的你

发表时间:2012-09-27 作者:官方 编辑:fanfanfan 来源:官方
  钻戒是表白的最佳催化剂,玫瑰是甜蜜恋情的必需品,情侣装是秀浪漫的秘密武器。每一段恋情都需要大家的支持与祝福!想不想获得更多支持与祝福?想不想你和ta的每一天都像情人节一样充满惊喜与浪漫?《炫舞吧拼织浪漫》重磅出击,打造舞蹈界里分风格最浪漫的网游,9月28

 

  钻戒是表白的最佳催化剂,玫瑰是甜蜜恋情的必需品,情侣装是秀浪漫的秘密武器。每一段恋情都需要大家的支持与祝福!想不想获得更多支持与祝福?想不想你和 ta的每一天都像情人节一样充满惊喜与浪漫?《炫舞吧 拼织浪漫》重磅出击,打造舞蹈界里分风格最浪漫的网游,9月28日精彩一触即发!而在此之前,我们不妨回忆过去,一同回忆那些我们不得不说的浪漫往事!

【01 炫舞吧 拼织浪漫】

  浪漫往昔 情人节的浪漫邂逅

  初春时节,乍暖还寒。但是伴随着2月14的到来,《炫舞吧》到处充满着浓浓的恋爱气息,一个崭新的恋爱季似满天花雨般飘然而至!在这氛围满溢着红粉,连空气都充满了甜蜜的日子里,向你心中那个TA大胆表白,与暗恋、单身Say Bye,《炫舞吧》帮你一秒钟告别单身,邂逅一段唯美的粉红初恋!今年的春天就这样在浪漫的氛围中开始了!

【02 精彩邂逅】

  热恋周末 午后的浪漫红茶

  浪漫是维系爱情的良药,只要你想,浪漫无处不在!一身引人眼球的情侣装、一段情意绵绵的双人舞蹈、一首深情款款的情歌都是你彰显浪漫的方式!《炫舞吧》在每个周末不仅为玩家提供了约会绝佳场地,所有和爱情有关事也统统一网打尽!甜蜜谈恋爱、高调秀浪漫,勾勒一幅缤纷的图画,为我们的爱情谱写一曲振奋的乐谱。

【03 浪漫周末】

相关资讯:
浪漫信使 《炫舞吧 拼织浪漫》1288元豪华定情信物限量开抢
舞尽浪漫 《炫舞吧 拼织浪漫》发现更美的你
寻炫舞达人 《炫舞吧-拼织浪漫》本周上线公测
上一篇:浪漫信使 《炫舞吧 拼织浪漫》1288元豪华定情信物限量开抢 下一篇:幸福的约定 今日12时《炫舞吧 拼织浪漫》情定公测浪漫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