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炫舞吧>资讯活动>

至死不渝永不悔 《炫舞吧》白色情人节浪漫来袭

发表时间:2013-03-04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大家都知道 “白色情人节”么?这个节日最早源于三世纪的古罗马。那是在古老的战争年代,一对恋人,为了执著坚守他们的爱情,不畏鲜血淋淋的绞刑架而毅然庄严宣誓的日子。

  大家都知道 “白色情人节”么?这个节日最早源于三世纪的古罗马。那是在古老的战争年代,一对恋人,为了执著坚守他们的爱情,不畏鲜血淋淋的绞刑架而毅然庄严宣誓的日子。坚贞不渝,至死方休!《炫舞吧》的恋人们,你们准备好了么?来迎接《炫舞吧 拼织浪漫》最唯美的爱情祝福吧!

  【01 炫舞吧 拼织浪漫logo】

  青梅竹马两无猜

  相信对于你来说,ta就是你的整个世界。那么为什么还迟迟不告诉ta?你还在等什么?要知道,机会错过,就不再来了!是的,我们不要遗憾!只要在3月14日~2013年3月18日期间登录,就会得到精美的礼品! 3月8日~3月20日期间累计在线,礼品更多哦!现在就邀请ta,在你的世界中尽情舞蹈吧!

 

 【02 I爱U泡泡】

上一篇:“红”运当头 《炫舞吧》舞动蛇年祝福 下一篇:五彩春天 《炫舞吧》新品春装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