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炫舞吧>心情故事>

我来说说我玩太鼓的经验

发表时间:2012-08-02 作者:隐。 编辑:小草 来源:腾讯游戏
玩了差不多好长时间了,4K模式咱就不谈了,一个字:菜!估计我们团只要是个正常人都能在传统模式上随便虐我。不过如果是太鼓模式,嘿嘿,可能大多数人要被我虐。

  玩了差不多好长时间了,4K模式咱就不谈了,一个字:菜!估计我们团只要是个正常人都能在传统模式上随便虐我。不过如果是太鼓模式,嘿嘿,可能大多数人要被我虐。

  下面我就来说说我玩太鼓的一点经验

  首先,当然是提高手速咯(P话 这谁不知道啊)。那么如何提高手速呢?多打打就好了…(不要PAI我啊)

  其次,是要学会按照太鼓来按键盘,如果你连一个歌的节奏都找不到,那你还是放弃太鼓模式好啦。如果你要练太鼓的话,建议去打178的歌。不是说打好178的歌就能打好太鼓模式,仅仅是指能掌握歌曲的节奏了。

  再次,我觉得这是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在游戏时,眼睛到底看哪里(不要说看屏幕阿,信不信我用屏幕砸死你Y的)。一般来说,大多数人是习惯看一个音符打一个音符,这没有错,在玩简单的歌时,我也是这么做的(那你为什么那么强乜? 哈自恋下)。但是在玩比较难的歌的时候,这个方法就没用了(那么玩难的或者超级难的呢?=。=只要带个难都用这个方法)。因为如果仅仅看眼前的一个音符的话,连续的←→肯定来不及反应,什么?你行?你是E.T?o.k.我这篇东西只适合地球人看,你回火星去吧。好了,废话不多说了,正餐来了。

  所以我在这里推荐的做法,俄,叫看法更加确切,就是看那个鼓上的后面的3-6个音符。然后呢,根据自己的记忆,凭借着歌曲的节奏,按下应有的音符吧。

  这里再给大家提一个练习太鼓的方法,歌曲是“178”(怎么又是你?)在这首歌的最后一部分,都是不停的左右。

  如果你觉得你的记性够好,那么打个2 3盘后,我相信上图这段你差不多能背出来了。那么ok,在到这段的时候,把眼睛闭起来吧!HOHO,按照节奏来按,这段的节奏感真的很强哦。

  图为按下最后一个音符的华里瞬间 哈哈

  最后,也是最最最关键的一点,就是提高自己的准确度。我指的准确度不是p的多少,而是 combo的多少。炫舞吧的pd(判定)很宽泛,一般拿个kool或是good是容易的。所以我要说的就是不要过分的追求p而要追求“不掉”。我的拿p不多,这点我承认。但是,往往一盘游戏下来,别人p的数量比我多上几十个,但分数却落后我十多万,这就是combo的重要性。我能全连,而对方只能连个一二百,那么分数自然差我好多。所以,对于刚刚接触或者没有很深研究太鼓模式的人来说,做到“不掉”是最关键的。

相关资讯:
开课啦《炫舞吧 成就梦想》争当太鼓达人
玩家经验:高手分析太鼓模式玩法要领
玩家分享:我来详谈关于太鼓手速问题
基本资料之太鼓模式
上一篇:想通过游戏缓解心情 下一篇:《炫舞吧》我爱你 与你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