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炫舞吧>资讯活动>

神秘鹊桥会 《炫舞吧》七夕专场舞会

发表时间:2012-08-23 作者:官方 编辑:vista 来源:厂商提供
  “七夕今宵看碧霄,牛郎织女渡鹊桥”,天上牛郎会织女,成为千古传唱的佳话,一年一度的七夕相会造就了最具中国浪漫色彩的情人节。今年的七夕佳节如约而至,《炫舞吧》为你准备的庆祝活动当然必不可少!  良辰美景、灯光迷离、轻歌曼舞,有情人将迎

  “七夕今宵看碧霄,牛郎织女渡鹊桥”,天上牛郎会织女,成为千古传唱的佳话,一年一度的七夕相会造就了最具中国浪漫色彩的情人节。今年的七夕佳节如约而至,《炫舞吧》为你准备的庆祝活动当然必不可少!

  良辰美景、灯光迷离、轻歌曼舞,有情人将迎来他们盼望已久的浪漫时刻,无论你们选择何种方式庆祝,只要够浪漫就行!如果你还没有想到该如何度过七夕,那么就来《炫舞吧》吧!我们特意准备了七重惊喜等着你哦!与你的恋人共度一个甜蜜温馨的中国情人节吧!

  活动时间—— 2012年8月23日~2012年8月29日

 

  相约七夕 浪漫筑鹊桥

  鹊桥、约会、浪漫,这些词都紧紧的和七夕联系在一起,七夕最关键的应该是那些链接爱情的喜鹊们,女郎织女在鹊桥互诉衷肠,你是否也想和牛郎织女一样,得到喜鹊们的眷恋呢?恋人们都会在这一天祈祷和祝愿美满的因缘,以后《炫舞吧》将陪你一起见证你们的美好爱情。

  活动期间登录《炫舞吧》,不仅会得到喜鹊的帮助,还将收获丰厚的奖励,鹊桥相会、鲜花传情、甜蜜心情,每一件七夕的礼物都是一处甜蜜的印记,机会难得,一定要把握哦!

  

甜蜜鹊桥

相关资讯:
一歌定情 《炫舞吧》浪漫七夕情歌连连看
异族来袭 《炫舞吧》全新华服演绎别样炫舞
上一篇:一歌定情 《炫舞吧》浪漫七夕情歌连连看 下一篇:最后的疯狂 《炫舞吧》夏末之畅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