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炫舞吧>资讯活动>

浪漫独立日《炫舞吧 拼织浪漫》圣诞狂欢夜

发表时间:2012-12-24 作者:官方 编辑:fanfanfan 来源:官方
  浪漫独立日《炫舞吧拼织浪漫》圣诞狂欢夜浪漫开启  冬天寒冷,却带来了浪漫的银装素裹,在这个雪白的季节,欢声与笑语都沉浸在白色的雪花中,圣诞的喜气氛围已经扑面而来。《炫舞吧拼织浪漫》圣诞狂欢夜浪漫开启,在充分感受节日的气氛之余,还能得到丰厚的礼品。

  浪漫独立日 《炫舞吧 拼织浪漫》圣诞狂欢夜浪漫开启

  冬天寒冷,却带来了浪漫的银装素裹,在这个雪白的季节,欢声与笑语都沉浸在白色的雪花中,圣诞的喜气氛围已经扑面而来。《炫舞吧 拼织浪漫》圣诞狂欢夜浪漫开启,在充分感受节日的气氛之余,还能得到丰厚的礼品。末日重生后的圣诞庆祝活动的序幕已经徐徐拉起了,一起浪漫过圣诞、一起舞动节日的狂欢、一起来迎接圣诞老人的到来吧!

  活动时间:2012年12月21日~2012年12月30日

  【01 炫舞吧 拼织浪漫logo】

  末日重生 浪漫更加倍

  今年的圣诞节之所以让大家格外的兴奋,因为末日重生之后的首个节日正是大家想要狂欢庆祝的契机,《炫舞吧 拼织浪漫》让你尽情舞动生命的同时也充分感受节日的浪漫气息!还有大礼相赠。

【02 圣诞快乐】

  可爱的圣诞老人已经准备好了大大的圣诞礼包,你准备好迎接大礼了吗?现在就登录《炫舞吧 拼织浪漫》就能收到系统为你准备的圣诞惊喜。还觉得不够尽兴?没关系,还有更加精彩的双倍奖励在等着你,赶快约上你的好友共享圣诞大礼吧!

【03 双倍大礼】

相关资讯:
《炫舞吧》冬日恋歌
亲密的爱恋 《炫舞吧 亲密接触》整装待发
百搭潮人 《炫舞吧》教你搭配最潮情侣装
上一篇:纯正中国风 《炫舞吧 拼织浪漫》许下今生缘 下一篇:美丽不打折 《炫舞吧》蛇年新时尚新品大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