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炫舞吧>资讯活动>

美丽不打折 《炫舞吧》蛇年新时尚新品大盘点

发表时间:2013-01-16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飘雪的冬季,带来严寒的同时也带来了别样的浪漫体验。《炫舞吧 拼织浪漫》的舞者们也随着季节的变幻,纷纷换上了厚厚的冬装。

  飘雪的冬季,带来严寒的同时也带来了别样的浪漫体验。《炫舞吧 拼织浪漫》的舞者们也随着季节的变幻,纷纷换上了厚厚的冬装。人靠衣装,最美的舞者也少不了时尚冬装的装扮,《问道外传 拼织浪漫》更新了多套最NICE的服饰,身着华丽的服饰怎么能够独舞呢,快来邀请你的舞伴,在这浪漫的舞池中,一起来挑选吧!

  【01 炫舞吧 拼织浪漫logo】

  透视装 美丽楚楚“冻”人

  2013新年的伊始,各大卫视的跨年晚会的余热还未完全退去,众明星的演出服装更是大家津津乐道的话题,《炫舞吧 拼织浪漫》也为大家上新了多件人气美服!这件白色蕾丝搭配黑色透视,与谭维维跨年晚会上透视装有的一拼。

  

【02 透视装】

  sexy十足的的搭配又将在这个冬天引领《炫舞吧 拼织浪漫》的穿衣风潮,简单的黑白碰撞而又透出热辣的风味,楚楚“冻”人的服装更添楚楚动人的气质!曼妙的身材秀出来、无处不在的小性感show起来,牢牢吸住ta的眼睛。

  

【03 极致诱惑】

上一篇:浪漫独立日《炫舞吧 拼织浪漫》圣诞狂欢夜 下一篇:蛇美人大集结《炫舞吧》新年这样装扮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