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炫舞吧>资讯活动>

蛇美人大集结《炫舞吧》新年这样装扮自己

发表时间:2013-01-24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新春的脚步慢慢走近,日渐浓郁的春节氛围下,作为时尚宠儿的你是不是早已迫不及待的在挑选新装了?你的新装够时尚么?够抢眼么?够潮流么?

  新春的脚步慢慢走近,日渐浓郁的春节氛围下,作为时尚宠儿的你是不是早已迫不及待的在挑选新装了?你的新装够时尚么?够抢眼么?够潮流么?《炫舞吧 拼织浪漫》及时给个性的你送来新春贺礼,最潮流的服饰、最时尚的单品,最前卫的搭配,亲爱的各位舞蹈达人你还在等什么?快来《炫舞吧》的时尚殿堂试穿最IN的潮服,打造出最炫最酷的自己,让ta一眼就爱上你!火树银花不夜天有你才闪亮!

  

【01 炫舞吧 拼织浪漫logo】

  稳重时尚,穿出达人style

  巳蛇将至,新的一年里你想不想一改往日卖萌之风,新添一抹成熟诱惑,增加一笔随性之美?相信生活精致、品味独到的你绝对不会错过这款帅气搭配。黑色是永不过时的经典,让你的深沉与才华尽显其中!卸下面具,丢掉包袱,朝着梦想勇敢起舞,脚步不停,舞蹈不息!

  【02 达人style】

上一篇:美丽不打折 《炫舞吧》蛇年新时尚新品大盘点 下一篇:财神到 《炫舞吧》新年红包疯狂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