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炫舞吧>资讯活动>

财神到 《炫舞吧》新年红包疯狂派发

发表时间:2013-02-01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年年盼新年,新春终于到!《炫舞吧 拼织浪漫》的吉祥小萌蛇也嗅到了新春的欢乐气息,早早地就在这里等待各位好盆友了哦!

  年年盼新年,新春终于到!《炫舞吧 拼织浪漫》的吉祥小萌蛇也嗅到了新春的欢乐气息,早早地就在这里等待各位好盆友了哦!《炫舞吧》为了和大家一起欢度春节,究竟献上了什么样的厚礼呢?在这里先卖个小关子…什么?现在就想知道?好吧好吧,快跟随我们的吉祥小萌蛇一起来看看吧!

 

 【01 炫舞吧 拼织浪漫logo】

  烟花灿烂红包来

  “春节到,请红包”想来一定是大家最期待的传统习俗了!我们的《炫舞吧 拼织浪漫》又怎么会吝啬呢?只要各位舞蹈达人在2月8日—2月11日期间每天都登陆,就会收到小萌蛇送的丰厚红包哦!新年大红包,拜年动作卡,绚丽烟花等个性礼品等你拿!

  【02 新春绚丽烟花】

上一篇:蛇美人大集结《炫舞吧》新年这样装扮自己 下一篇:甜蜜相伴 《炫舞吧》浪漫情人节温暖寒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