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炫舞吧>资讯活动>

甜蜜相伴 《炫舞吧》浪漫情人节温暖寒冬

发表时间:2013-02-06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2013年的2月14日,这个浪漫而特殊的情人节你要和心爱的ta一起去干嘛呢?烛光晚餐?看电影?海边散步?……NO,NO,NO,太out了!

  2013年的2月14日,这个浪漫而特殊的情人节你要和心爱的ta一起去干嘛呢?烛光晚餐?看电影?海边散步?……NO,NO,NO,太out了!小炫早就为你想好了对策,让你炫舞爱情中行走自如!COME ON!《炫舞吧》的满分浪漫活动让你秀出恩爱无极限!爱要坦荡荡,爱ta就用最酷最炫的舞步来告白!

  【01 炫舞吧 拼织浪漫logo】

  浪漫情人节 幸福不停歇

  还记得你们的相识,第一次相视而笑么?ta的含笑春风,你们的脉脉温情,都还在记忆中温暖如昔么?模糊也不要紧,小炫帮你们回忆幸福,重温最初的美好!让你们在节日的舞步中浪漫永恒!只需要在2月14日~17日期间每日登陆,就会得到小炫的超炫礼物,每日都有惊喜哦!另外2月14日全天开启双倍甜蜜奖励,带上ta一起飘在蜜糖般的幸福中,让别人羡慕去吧!

 

上一篇:财神到 《炫舞吧》新年红包疯狂派发 下一篇:星座小公主 《炫舞吧》唯美星座拼图上市